Helminsen

默认文野到休战期完结

〖高亮〗在下鸽子成精,我说真的

《芥太/斡旋》


预警

■我流黑暗童话风? 

■奇怪的超短打


他就像一只斡旋的鹰,却盯住了下面的孤狼。

于不经意间,饥肠辘辘的他瞥到了这头漂亮的狼,从此眼中再也容不下其他生物。

他真好看。


谋划好了一场漂亮的初识,算计好了每一场令人心动的偶遇,终于在一个和风旭日的下午,他降落在狼的身旁,歪着头,道:

“我很敬仰您。”


以下流卑鄙的计算,他缓缓侵蚀着狼的生活。

“要不要去我的洞穴里看看?”我在那里为您准备好了柔软的大床。

“不了,谢谢。”


果不其然,被拒绝了。


这头鹰本想着继续慢慢温水煮大狼——他想要的是狼的心——可他却发现有人早已做过他做的一切,而且成果还不错。

狼没有心了,他的心被那人带到彼岸了。

斡旋的结果就是被人捷足登先,只能看到自己心爱的人从自己的领土中矫捷跑出,而他却无能为力。


他不奢望那人的心了。

——“这瓶药能让人清醒的在四个小时内失去行动能力。”

——“感激不尽。”


他躲在草丛后面,浑浊的眼眸盯着那匹狼饮下泉水。

无所谓了。

狼的心或身体必须有一个属于他。



潦草后续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