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insen

默认文野到休战期完结

〖高亮〗在下鸽子成精,我说真的

《芥太/腐烂》

预警

文笔很烂,求轻点喷( '-ωก̀ )

only芥太

■意识流


不该有这种多余的感情的。

他只应当是一个牵引人,一块名利场前的敲门砖,一个...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我已经很成功了,我已经很强大了,我已经站到许多人一辈子想也不敢想的高度上了,那个人的一句赞同根本决定不了什么,我也不需要那个人的一句认同。


腐烂的内心充斥着暴虐的情绪,芥川站在楼顶,俯视下面川流不息的人群。

渺小,脆弱。他的罗生门就这样随便一扫都能收割走大批人的生命——甚至其中一点反抗一点挣扎都不会出现。 

“呼——”他吐出一口浊气,正准备离开,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突然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他止住脚步。

 那个人说说笑笑的和一位女士聊天,脸上的笑容在芥川看来是多么虚伪可笑。

可悲。

他不会有心的,所有的甜言蜜语都是地狱恶魔的低语;每一次绅士的邀约都是索命厉鬼的漫不经心。


但即使是这样,芥川也嫉妒到恨不得剜去每一位被魔鬼哄骗过的小姐的心脏。

只要在一个角落里...毁去所有摄像头...从那人的背后轻轻将利器刺入...

她就会真的去和魔鬼共舞了。

刺眼的红色鲜血和他的不一样,里面跳动着对生活的热爱。他的血是黑色的,流淌着死亡和杀戮。

多好,和那人一样。

即使现在他不再动手,可骨子里刻下的嗜血本能不会被他所忘记。

忘记了也没有关系,总会有办法让他重新记起来。

 用刀抵在他的脖子上威胁他可能不太现实,一刀一刀凌迟的效果可能反而会更好。

他最怕疼了。

人只要有弱点,就一定会被威胁。 


芥川最不喜欢太宰治随随便便跳河甚至想个什么办法自杀。

就算是他仅此一次的生命也只该在自己手上流逝。

用来当他这个不称职学生迟来的“拜师礼”。

这种思想是不健康的,芥川知道。

可是当他猛的发现那一点异样的苗头时,种子在刹那间长成苍天大树,根深蒂固。

单相思是最为痛苦的,更何况那人根本就没有心。

不到一刻的爱恋于瞬间发酵成滔天的嫉妒——以及自卑。

怎么配的上那人呢?

他不能给那人构建起一个足够让他心安的空间,甚至都没有实力名正言顺的站在他的身边。

他的软肋出现了。


强撑着站在他的面前,十指深深嵌进掌心,用疼痛压抑自己颤抖的内心。

那颗破败而腐烂的心脏跳动着,忽然觉得唇有些干燥。


变态的爱恋像一把枷锁扼住了芥川的呼吸。

爱恋,多么美好的一个词啊,充满阳光和粉红色泡泡的一个午后咖啡厅里甜腻腻的一个吻。

而他不配。

芥川,爱恋。两个词本来就不应该放在一起。能和他名字并排放的,也只有占有欲,而那,根本就不算爱情。


无数次的半夜惊醒和午夜旖旎是他平静生活中唯一的波澜。

撕开他的绷带,抓住他的头发狠狠抵在墙上,让鲜血在两人唇瓣之间涌现,咬住他的脖子,肆意妄为的留下一道道痕迹。

让他在自己面前留下其他人看不到的软弱一面。

可梦终究是梦。

梦总有清醒的时候。

清醒了之后还是要继续面对现实。


芥川咳嗽了一下,目送着那人和一位打扮得体的小姐进了咖啡厅。

他刻意拉出一抹笑容,转身离开。


——后记——

 感谢相遇|ω・)و ̑̑༉

芥川在我的印象里其实是一个很强势的人。

他渴望得到一句认同更多可能是来自他的自卑——各种意义上的。

所以才会拼命向上爬,留在黑手党,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比太宰差。 

这种不对等的爱情是扭曲的,会有“不如把他也一起拉入地狱吧”这种想法。

总而言之,还是我多废话了吧(ꐦ ´͈ ᗨ `͈ )

看了tag里的其他文章也不知道这种解读会不会是错的


好吧,这就是一次新的开始!

初次见面,我是弦音!

 

评论(7)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