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insen

默认文野到休战期完结

〖高亮〗在下鸽子成精,我说真的

all太]98.6%的女孩都不知道的追星小技巧


没有技术含量的文章,夹带私货是为了表我的态,个人不粉饭圈任何人

■太宰治生日快乐!时间来不及只好先短打!希望彼岸将会有你想要的星辰大海!

我流营销号


我们都知道,idol是一种神奇的存在,也有很多女孩子喜欢饭上某一idol。

但是,你知道吗?这些98.6%的饭圈女孩都不知道这几个追星小技巧,学到就是赚到,所以赶快学起来吧!


■ 很多女孩饭idol十分盲目,只要五官长的好,三观跟着五官跑 ,其实这是错误的。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idol呢?快来跟着小编(弦音)一起看看吧!

Ⅰ 请看清楚idol的本质值不值得你粉

这里小编想举一个例子加以证实,太宰治相信大家都认识(不认识的拖出去毙了)。之前太宰治先生离开港黑的时候有很多水军带话题,尝试抹黑太宰先生说他见钱眼开、一心思只想着自己的前途,有很多迷路的可怜羔羊就开始跟着祖安。可是后来被石锤是因为太宰治的一个朋友希望他能远离港黑这滩(谁都爱太宰治的)浑水。可怜的羔羊又开始化身“十年宰厨”,对曾经自己的祖安行为闭而不谈。但是太宰治先生非常耿直的跳了出来,“我希望我能用我的作品折服你们而不是用我的颜值。”哦!上帝!剥开太宰治那英俊的脸庞下的内在品质竟是如此敢说敢做,直白而不愿意屈服于资本,宁愿得罪人也不愿意蒙昧住自己的灵魂!粉他粉他粉他!

Ⅱ 请注意一下他or她的交际圈

老话说得好,志同道合。你可以观察一下他或她的交际朋友圈,他或她的朋友在很大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你准备粉的那个ta的人品、性格。

我们还是举太宰先生为例。我们不难发现,在这个真朋友近乎没有的娱乐圈内,太宰治竟然拥有许多(爱慕者)知心朋友。

近日,一外国小妹趁着下课两分钟整理了一下太宰先生的朋友圈,里面不仅包括了像织田作、中原中也这样的金牌艺人,也含有中岛敦这样的娱乐圈新秀,甚至太宰先生一手教导出来的芥川也是和太宰如朋友的存在。

(PS:虽然他们可能并不想当太宰的朋友,但这就不是小编该考虑的了)

结果令人非常吃惊啊!按照志同道合的说法,太宰先生融合了偏执、温顺、狂妄等一系列性格,总而言之,太宰先生可可爱爱,还会撒娇。

粉他粉他粉他!

(小编我怎么可能夹带私货呢是吧?)


■ 请理智追星

这一点近乎99.4%的女孩都没有注意到啊,我们可以举两个例子加以说明。

jc就是一个非常值得一说的反面例子,好不容易和自己跳槽已久的老师(兼未来对象)可以坐下来叙叙旧,就因为一句“你做的很不错”当场昏了过去,甚至话题#jc因为tzz(打码)进医院#被直接刷到热榜第一,脸都丢尽了!呸!(让我上啊jc你个不识好歹的家伙!和tzz先生的对话机会你不想要别要啊又没人拦着你!/狂亻)

还有某芥厨tk,错将idol妹妹认成idol暧昧对象,导致瞬间化身私生饭,一点也不理智。


■ 请摒弃一切不该有的幻想

这是很多饭圈女孩都会有的特征,会幻想自己将来和idol的艳遇然后如小说般在一起。

※请注意

idol是idol,你是你,你无权将你的想法强加于idol身上,世界也没有那么多浪漫的相遇。(例如tzz躺在我床上而不是你们床上)

这里小编点名批评zyzy和jc,之前震撼我全家的头条#tzz被非法监禁于港黑#你如今还可以回去翻翻还能找到相关资料。

是因为一句“我的新部下可比你优秀的多了”芥某川就产生了些不该有的冲动,中某也甚至在其后...咳咳咳...

这些对tzz先生来说留下来不可忽略的心里阴影!

所以小编想劝大家!理智追星!


■ 如果想和idol亲密接触,请和他拥有一个真正的共同话题而不是假装同好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那场男默女泪的采访——《白三角大采访》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很清楚的发现一个鲜明的对比——明明是三个人的采访sz却不能拥有姓名。

你看那个一年四季带白帽子的好心人和那个身穿沙色风衣笑的魅惑人心的人在某涩身后聊的多开心啊!

而我们的某涩却一直在孜孜不倦的想挑起和tzz的对话,而我们的tzz笑的多开心啊!


(脸上笑嘻嘻,心里——哦天啊这个可怜的老实人也太好骗了吧!)


好了,本次分享时间就到了,如果你觉得本篇文章对你有帮助的话,请动动你的手指,点关注不迷路!关注五十弦音每天分享几个追宰...咳,追星小技巧。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